有人覺得阿....
Alien你好像每天過的很快樂,幾乎天天寫網誌耶
是因為畢業了論文結束了所以很開心嗎???

糟糕....這下誤會大了.....


雖然已經參加完畢業典禮
但事實上,我還沒真正畢業
我們研二的口試時間大都訂在七月中
也就是現在每個人正活在水深火熱中

會一直寫網誌通常都是心情好沒錯啦
只不過現在的情況並不是那樣...
寫網誌變成一種發洩、逃避壓力的管道
現在很少出門活動,壓力來了就睡個覺或寫寫網誌
而且我也隻字不提論文,我只想寫一些開心的事
因此不小心就鬼扯了一堆篇幅且還寫的莫名的開心XDD

我不喜歡"因為論文還沒寫完就不能好好玩"這個鬼理論
如果真的得過的那麼不開心,那我寧願休學(最好是)
我很感謝小飛三不五時會跟我聊些有的沒的
雖然一開始是我帶壞他的,阿哈哈~~
我也很感謝CCW學弟還會約我出來走走
避免我寫論文寫到死在家都沒人知道!
我很開心,因為我需要的就是過的開心

不過事實上阿,我現在的心情極.度.躁.鬱.
對,是極度!!!是極度~~~~
五月的時候是不安
六月的時候是憂慮
到了七月已經變成是極度躁鬱了

明明知道論文的進度大概在一個多月就可以搞定
偏偏我就是得了寫論文就會死掉的病,就這樣一拖再托...
(今日佳句:一拖再托,你就是時間的小偷 by妙妙老師)
搞到現在壓力全壓上來了,食慾整個都沒了(活該活該活該活該)
現況唯一正常的大概就是睡眠,雖然這個時間睡太多很浪費
抱歉阿,本人就是嗜睡如命XDDD

不過努力撐下去還是可以熬過對吧?
講的真好聽,嘴砲!!!!
付出又不等於收穫,革命也不一定能一次成功
不過現在的我是真的沒退路了,還是得乖乖去熬,哈哈~

好,有人會說都沒退路了那還在這邊寫閒話
對,我就是白目,我就是任性,想做的事情我就是非做不可
誰來欄我大概都沒用(大概?恩,大概)

其實我現在坐在高鐵往回家的路上
名義上是搬東西回家,實際上是回家閉關寫論文
(有人信嗎?不信就算了,我自己也不信)

在這個節骨眼回家其實也沒什麼不好
回家看看爸媽,回去找找朋友(這才是重點吧?)
當然也得乖乖寫論文(帶回家寫真不開心)
另外我也想回教會找God聊聊
跟他道個歉說我很久沒禱告了
然後問問他我這小鬼是不是該死還是還有救

好了,先寫到這
再寫下去又要長篇大論了,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高鐵上寫論文,不,是寫網誌



在高鐵上上網測試心得:感覺有點糟!!!!
因為高鐵車速太快了基地台一直切換收訊很差!!!
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台北到台中之間山洞太多了,沒訊號(囧rz)
訊號常常降到GPRS,甚至GSM,曾經出現EDGE我一直納悶那是什麼訊號??
後來發現我記得這單字....原來是訊號"邊緣"的意思XDDDD
真正訊號佳的地方是台中往嘉義的時候,也就是在嘉南平原訊號最好


回到嘉義家的測試心得就不寫了
因為中華電信在市區的任何定點訊號都很不錯: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jen 的頭像
sinjen

艾利恩的心世界

si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佐小飛
  • 打他老木啦~
  • 你動不動就想打人!!
    我帶你去鐵爐堡打木頭人

    sinjen 於 2009/07/05 01:22 回覆

  • Season
  • Edge似乎是quad band其中一種, 不過那不重要!
    你論文加油 ! 哈~
  • 網卡說明書好像沒有詳細介紹,只有稍為提到而已

    DWM-156 是網通大廠D-Link(友訊)第一款3.5G網卡
    HSUPA的規格,最高支援下傳速率達7.2Mbp,上傳2Mbps,支援全球漫遊
    包括HSUPA、WCDMA(3G)2100MHz、GPRS quad band 和 EDGE

   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quad band和EDGE到底是指什麼,不過那的確不重要!
    努力把論文孵出來才是重點.....

    sinjen 於 2009/07/07 02:4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