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是我開始上班後的第一個年假,短短的六天
沒有特別安排什麼節目,想到什麼做什麼,很愜意~
也沒有紅包拿,只有包紅包的份,但我也不是很在意
因為這表示我長大啦~(其實心底默默的在滴血啊!!)



除夕一早搭著高鐵回嘉義,每次回來都是風和日麗好天氣,心情也跟著很美麗
還有越來越專業的司機先生來接送,很甘心
晚上就吃個年夜飯、陪家人聊聊天、還有到處打電話拜年

初一是回教會禮拜的日子,今年就待在家附近的興村教會沒特地回水上了
晚上繼續打電話,就直接把這個月的電話費扣打用完吧,哈哈~~

初二回娘家,娘家充滿喜氣洋洋,有喜事近了,恭喜恭喜
晚上騎著小折去吃涮涮鍋,小折是我在嘉唯一的交通工具,整個很陽光充滿青春
結果騎車身子都熱死了還吃涮涮鍋咧,還好有很好吃還吃的下!!

初三的太陽更大,且大中午我依然穿著外套騎著小折去三皇三家吃火鍋,我是怎麼了....
自從開始上班後,婚宴還有過年都變成開同學會的時間了,吃了又吃,續攤再續攤,很開心

初四星期日禮拜完,一夥人開著一台車去大林要看立梵剛出生的小北鼻
原本預計是生個兔寶寶的,沒想到急著在過年前出來領紅包,那叔叔我就包個一包讓你買尿布
小寶寶真的好可愛喔,一群人來見習怎麼帶小孩,還說下一個也許就是我,有沒有這麼抬舉我呀
不過我一想到這小孩的命是用石鍋拌飯換來的,就覺得小寶寶好偉大,你要快快長大喔!!!

初四的行程還沒結束,從大林一回來馬上又騎著小折去樂寧吃漢堡
不過到底是誰約五點半的啦!!天都還沒黑紙有阿兵哥才會在這麼時間吃飯吧!!(果然是阿兵哥約的沒錯)
題外話:他還打給立梵說我要去看寶寶都沒約,結果一見到立梵就跟我說剛剛有人打來罵你,好無言XD
我對樂寧的漢堡沒有意見,還不錯吃,但我看著一個不會用哀鳳的人在用哀鳳覺得很痛苦
好了,下次約台中是吧,那就台中見了,蔡董記得招待我這位台北人,感謝

初五,沒幹嘛了,睡到自然醒,打個電腦曬個太陽吃吃喝喝想辦法增加點體重
下午和姊姊帶著行李拖著小貓搭高鐵回台北去



這次年假短而簡單充實,我已經很滿足沒什麼不滿,有的話頂多就是回台北後會想念南部的好天氣吧,哈~
而且這次過年真的是喜氣洋洋,好多好多的結婚消息還有好幾個小北鼻,阿里山的莎莎一口氣還生了四個呢!!(是狗)
希望今年每個人都能努力過著滿滿幸福的一年,該炸的就盡管炸吧,我呀紅包袋最多了!!

好啦準備開工大家要收心為各自的生活努力工作了,加油吧各位!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jen 的頭像
sinjen

艾利恩的心世界

si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禁止留言
  • princessQT
  • 哈哈哈
    謝謝欣仁叔叔包一包大紅包給北鼻買尿布呀
    等你生了北鼻 我也會去看你的:)

    新年快樂呀
    北鼻沾到大家的喜氣 福氣啦!!!!!
  • 新年快樂~那包沒有很大包啦,哈哈
    我的沒這麼快喔,一步一步慢慢來吧
    叫那些今年要結婚的努力先吧!!柏達也要結婚了!!

    sinjen 於 2011/02/09 20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