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論如何....都得要耍任性嗎= =?

今天小雨神從澎湖來到了台南,
然後晚上又和朋友一起來嘉義處理事情,
真是的...妳明明就夠忙夠累了還耍任性硬要來~"~
來到嘉義妳也不能夠幹嘛吧....
但我也不忍心阻止妳來....
其實大雨神、小雨神都想要早點見到面吧^+++++++^

小雨神晚上要來嘉義的事情被老天聽到了,
結果下午的時候老天興高采烈的下起大雨來準備迎接小雨神的到來。

啥?下大雨??媽的咧~~~~~
平常不下雨為何要挑在大雨神和小雨神要見面的時候下雨啦!!
而且還打雷、下大雨是怎樣?老天你也太任性了吧!!
雨在不停的話我真的想要翻臉了>"""""<

所幸雨停了....
真是鬆了一口氣= ______ =

後來小雨神和大雨神見面了也沒幹嘛,
存脆騎著機車和友人到"鄉下"去處理事情而已,
不過見到面了能聊聊天總是很開心的啦^_____^

最後換大雨神耍任性來送客,
妳今天耍任性跑來,我就有理由耍任性送客呀!
我們兩個就是這麼的任性,就別計較那麼多啦,哈哈~~~~

好好回去休息吧,明天換我去台南見妳啦^+++++++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injen 的頭像
sinjen

艾利恩的心世界

si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